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研讨会

为了深入推进学校本科教育审核评估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实施方案和体系指标精髓,学院于2024123日上午在51005会议室召开了动物科学技术学院自评报告研讨会。此次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杨烨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学院评建工作小组成员、各系主任、教学办老师和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


  杨烨副院长介绍了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撰定进展和自评报告的组成情况。围绕自评报告七个一级指标点内涵,认真学习审核评估中的重点指标。要求对指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找出自评报告不足之处,对报告内容进行修改、补充,对自评报告进行再提炼、再充实、再完善。

  水产养殖学是学院的特色专业。会上针对水产养殖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的评估材料也进行了深入的解读。要求水产系在专业特色发展与服务地方、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数据收集上面下功夫,把材料整理得更加详实。

本次研究会起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作用。会上老师们积极发言,献计献策,为学院自评报告修改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宝贵意见,为自评报告下一步的修改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2024123

(审核 杨烨|编辑 郭良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