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1级水产养殖学专业生产实习动员大会

412日下午15时,我院在西校区5201教室举行了2021级水产养殖学专业学生生产实习动员大会。学院领导杨烨副院长、苏应兵副院长、孙恺副书记、水产系系主任易提林副教授、实习指导老师2021级水产养殖学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水产系主任易提林老师主持。

杨烨副院长在动员大会上号召同学们要通过这次实习进一步认知认同专业,拓展专业视野,提升专业能力,培育专业精神。要不断丰富知识体系,进行融会贯通,理论结合实践,进一步培育和提升自己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学会处理人与人、人与事、事与事之间的关系,学会学习,大度做人,大气做事,展现动科学子热忱朴实、无私奉献、积极向上的优秀精神风貌。

6B5349DF8CBEB80DDF63D8698E23FCF8

孙恺副书记就实习期间的安全管理作了要求。要求学生实习期间防火、防盗、防水;不做传销、不做网贷、不过量饮酒。要求同学们出行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生产实习期间严格遵守实习单位操作规程。

663942CEA6BC3967A38B149D3E9F696F

系主任易提林老师介绍了本次生产实习的目的、计划、实习具体内容及实习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让同学们了解自己所学专业知识在企业中的实际运用,使同学们对生产实习重要性有了深刻的理解。

IMG_20240412_145918

学生代表孔硕和指导老师代表也先后上台发言。会后实习指导老师和实习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沟通、签订安全承诺书并发放了实习资料。

B1D2D9811BF18F5B5AFEC8CD22971FC9

本次动员大会使学生明确了实习目的、实习要求和实习任务,同学们踌躇满志,已准备好奔赴实习单位大展身手。祝愿同学们实习顺利,满载而归。   CA5B388BB0B7460A9E9DC79281FDEF8C

(编辑 易提林 审核 杨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