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通知公告 · 正文

长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2023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推免名额分配方案

根据《长江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管理办法(试行)》(长大校发 〔2020106号)、《关于做好推荐2023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推荐2023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后续工作的通知》和《长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推荐2023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方案》,结合学院实际,现将动物科学学院2023届本科生推免名额分配方案予以公布。

动物科学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推免生推荐计划分配名额:7人。综合推免学生资格审核通过名单和本科生毕业人数、硕士点数量、卓越班人数及省级双一流专业数量等因素,经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讨论决定,我院2023届本科生推免名额分配如下:动物医学专业4人,水产养殖学专业3

若拟推荐推免生不符合条件或自动放弃,则在第一轮公示且公示无异议的申请推免学生中,依据所在专业排名依次递补,综合成绩相同时,以学业成绩高低予以排名推荐。

若对本方案有异议,请向学院反映,电话:0716-8061776

长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2022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