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入党流程培训大会顺利开展

                                                              

(通讯员蒋昕成/摄影 温振宇)为了让同学们对入党之事更加明确清晰,长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入党流程培训大会于2021391900在西校区5号教学楼807号党员活动室成功举行,会议就如何从团员发展为党员等一系列材料有序开展,参加会议的有动科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晓云、18辅导员王海洋、20级辅导员陆波老师和动科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计算机科学学院周双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主持人周双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入党培训大会的流程,会议按照从团员到党员的各种材料的填写和入党材料的整理方法由浅入深的介绍了计算机科学学院的团委工作,并强调了入党流程和党员发展的的严肃性经过周双老师的深度讲解,参会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对于入党流程的理解和对于团委工作如何开展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几组织部的同学依次向周双老师提出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周双老师均解答了几位同学的问题。在场的其他老师们他们的工作分享了自己的见解和经验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希望。

周双老师的认真讲解下组织部的几位同学更加深刻的明白了自己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组织部的成员分别对于上个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工作汇报,参会的几位老师总结了上个学期组织部工作的不足和改进之处,同时对于他们的工作给予肯定。最后周双老师对此次培训大会做出总结。对我们强调道:发展党员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一点都马虎不得。我们长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通过这次的入党流程培训大会更加完善了学院入党的细节更好的将有志入党的动物科学学院青年发展成为党组织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