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党建 · 正文

动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12月19号晚20:00动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海洋通过腾讯会议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给全体本科生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作报告。

王海洋从“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两个方面解读了“十四五”要构建什么样的发展理念和发展格局。同时告诫同学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读懂目标,更要读懂成就;要读懂中国,更要读世界;要读懂国泰民安,要读懂居安思危,更要读懂奋斗自我并勉励在座的每一位青年:“十四五”不是别人的,就是我们的,未来美好,责任重大,奋斗青春,精彩人生。

最后王海洋提醒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积极运用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等学习平台搞好自学,并开展各种形式的讨论交流;充分利用网站、微博、微信、校刊等校园宣传平台,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