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党建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张莉/王海洋)2021年3171800,动物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5#1005召开了3“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海洋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预备党员袁昌乾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项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海洋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党的干部项分别由预备党员刘城和曹欢欢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创新理论:1.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2.学习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3.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4.学习应勇在全省党史上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第四项开展主题研讨:结合书记校长在学校2021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王海洋老师就自己本职工作与大家谈党员干部如何践行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最后王海洋老师强调2021年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作为新学期学生党员在学院学风建设、学科竞赛、学生活动、毕业班就业工作中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特别是每天“学习强国”的线上学习、每日体温监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