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党建 · 正文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 1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1月16日晚7点00在腾讯会议开展了1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此次大会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婷主持,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由孔硕同志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第二项是集体诵读党章—党的基层组织章节,后由支部书记王婷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23年12月8日第三次修订)

党日活动结束后,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婷主持支部民主评议党员,采取民主测评方式进行,按照“优秀”“合格”“基本优秀”“不合格”四个等次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评定“优秀”的比例不超过党员总数的1/3。借助评议环节,每位党员对标对表对2023年度的学习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表示在下一年度弥补不足,以踔厉奋发的姿态奔赴新征程。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涵和实践要求广大党员的思想觉悟得到提高,组织纪律性得加强。今后我们将继续以质量为导向,不断开展有深度、有广度、有力度的主题活动,不断为广大党员提供更多的学习平台和锻炼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