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动科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

(通讯员:王海洋做好2022届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5月26午动科学院在五教1005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班主任离校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熊新山、党委副书记苏晓云、2018级各位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晓云主持。

王海洋就当前毕业生各班就业情况、毕业生党团组织关系转接、毕业生体检、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等时间节点、具体要求做了详细说明。

苏书记传达了长江大学2022年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重点就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等与各位老师进行了说明,针对就业过程中存在问题,苏书记强调要积极与学生及其家长沟通交流,做通思想工作,进一步落实“未就业毕业生包干责任制”,利用各方资源有力拓展就业市场,规范学生就业管理工作,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

学院党委书记熊新山就本次会议强调,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的重要工作,学院上下高度重视,全体班主任要全力以赴推进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班主任、导师是做好就业工作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希望班主任主动关心学生发展,加强就业指导帮扶,围绕重点群体学生精准施策,以行之有效的方法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