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保家卫国终不悔,绿色军营献青春—动科学院开展征兵宣讲会

(通讯员 张彬)为响应国家征兵政策,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军入伍,使学生更加全面地了解应征入伍的相关条件和政策,530日动科学院在5-8-7会议室组织19级征兵宣讲会。会议由辅导员张彬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晓云参加了会议。

20级退伍士兵高依恒同学通过播放征兵宣传活动视频,活跃现场气氛并与参会同学分享自己的军旅生活,让在座人员看到了真正的军旅生活和参军带来的变化,现场气氛高涨。

 19级退伍士兵肖子君同学讲解了目前国家征兵政策,参军入伍程序、条件以及相关福利待遇。随后,高依恒和肖子君两位同学给同学们认真答疑解惑。

IMG_256

苏晓云从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和服务到位三个方面介绍了自己对征兵工作的认识,希望与会学生要有强烈的爱国意识和危机意识,把握时代趋势,听从祖国召唤,投笔从戎,在部队书写无悔青春。

大学生征兵动员暨政策宣讲会的圆满举行,必将激发更多动科优秀大学生携笔从戎、参军报国的政治热情和时代责任感,在军队这个大熔炉里建功立业,在实现强军梦中国梦的伟大历程中成就自己的璀璨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