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动科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年级大会

(通讯员:周凡婷)为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5月29日下午2:30在五教203举行动物科学学院2022届毕业生年级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晓云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辅导员王海洋主持会议。

会上王海洋老师就学院当前各班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详细讲解了网上电子签约系统的操作方法,强调了就业与考研考公之间的关系,希望同学们及时调整就业心态,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尽早找到满意工作;针对后期毕业生离校工作王海洋强调就业核查工作重要性,希望全体学生认真对待,及时准确的回复信息,确保真实就业。针对离校过程中的生源地贷款还款操作步骤,党、团组织关系转接,毕业体检,毕业生学位授予,毕业生防溺水安全教育,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考风考纪教育,毕业生离校学校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进行了详细说明,重点组织学习了《长江大学关于禁止学生在校学习期间饮酒的暂行规定》,提醒全体毕业生文明离校、安全离校、顺利离校。



苏晓云就当前毕业生离校工作强调,2018级是动科学院各项工作完成最好的一个年级,希望全体学生在离校之际继续发挥优良作风学风,为低年级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提高对安全文明离校的重视度,顺利平安地度过接下来毕业前的大学时光

此次年级大会对毕业生临近毕业的具体事宜作出安排,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也有助于我院毕业生离校工作有序的开展,也愿即将毕业的动科学子能珍惜最后的大学生活,未来扬帆远航,为我院续写新的精彩与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