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风采 · 正文

创新工作乐在其中 热心公益心中有爱——多婷同志典型事迹材料


一、个人基本情况

多婷,女,中共党员,长江大学动科学院2014届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动物病原微生物与分子生物学。现就职于武汉华扬动物保健集团,任市场部总监一职。

二、典型事迹与突出成绩

2014年硕士毕业后,多婷加入武汉华扬动物保健集团先后担任产品经理、技术服务经理、猪药事业部副总经理、市场部总监等职。该同志在岗位中始终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尽职尽责,踏实上进。五年的时间,从一名普通的产品推广经理逐步成长为部门总监。每个岗位都能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找到创新发展的着力点,让市场销售和产品品牌得到了有效的推广,其推广的产品实现连续两年销量翻番。

作为企业产品和服务推广的纽带,多婷始终心系养殖人员的生产困难,深入一线为客户解决问题的同时,不断宣贯健康养殖新理念以及科学的疫病防控体系。五年时间足迹遍布全国24个省份137座城镇,组织线上线下养殖技术讲座逾1100场次,把深奥的理论转化为浅显易懂的知识和操作,让客户“听得懂、做得到、防住病”的授课特色,获得了众多客户好评,同时也与客户建立了深厚的友谊。2020年,从业务岗转到了市场部管理岗,着力营造“创新工作,乐在其中”的工作氛围,带领部门成员一同为企业形象树立及品牌文化传播发力,不断传递企业正能量。该同志先后获得集团“潜力之星”奖、“忠诚服务奖”、“优秀员工”及“杰出管理者”等荣誉称号。

多婷长期坚持公益事业,曾获得2009年长江大学第三届万人创百星——十佳公益明星称号,2011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对四川山区病患儿进行了捐助,近几年一直在教育方面对该儿童进行支持。2018年借助动科学院武汉校友会、武汉华扬动物保健集团以及朋友圈的力量发起援疆学前教育志愿行动,向新疆喀什地区托克扎克镇中心幼儿园进行了连续捐赠,受到当地媒体的跟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