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风采 · 正文

发扬农牧行业优势 助力“三农”事业发展——朱传波同志典型事迹材料

   一、个人基本情况

朱传波,男,中共党员,198421日出生于湖北省孝昌县, 2008年毕业于长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专业,现任职于安佑集团。

二、突出事迹和主要成就:

2008年本科毕业加入安佑集团,200910月任江苏省盐城区销售经理,20103月担任江苏安佑苏南区销售大区经理,2012年任苏南大区销售总监。

2014年担任太仓安佑副总经理,分管营销工作,从零开始,组建营销队伍,第一年即实现公司盈利。2017年任安佑集团预混料总经理 负责集团预混料全国营销工作,实现利润翻一番。

20186月接受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专访,代表安佑集团向行业介绍未来饲料行业发展方向和安佑标准,201810月赴新加坡宏见管理学院参加培训并顺利结业2019年在非瘟疯狂肆虐情况下,组建团队开展发酵饲料和蛋鸡预混料等新项目,实现整体销量逆势增长30%以上。

2020年在非瘟未退,新冠肆虐情况下,带领团队实现第一季度同比翻一番。

在未来的日子里,他将继续坚定信念,带领团队,继续发扬农牧行业优势,立志为中国新三农(新农村,新农业,新农民)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