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2018武汉动物科学学院校友会年会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热烈祝贺动科学院武汉校友大联欢圆满成功

(通讯员:刘育琴)为了感恩母校,凝聚并增进在汉动科校友们的互通互联,5月12日长江大学武汉校友会·动科分会,隆重举办了以“聚欢乐、爱健康”为主题的2018年夏季校友大联欢活动。长江大学校长助理、组织部长刘荣华、人事处处长蒋四华、院长杨玉莹、动科院党委书记曾庆军、党委副书记王雨、副院长李鹏及以及各届毕业的校友共同参加了此次盛会。

第一站:“空气工厂”蹦床馆

    本次活动一改曾经的聚会风格,将活动场地转移到武汉新鲜运动——蹦床馆举行,在教练的带领下,大家卸掉了工作和生活中的全部压力,仿佛回到了童年一般,充分享受了挥洒汗水与抵抗重力的刺激感。每位校友脸上都挂满了灿烂的笑容,PK、对抗的小游戏,把大家带入了欢乐的海洋。

第二站:分享交流论坛

    副会长秦浩曦作为论坛主持向所有关心校友会发展的领导、老师及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会长张波,阐述了举办并壮大校友会的意义,倡导大家时刻谨记我们的责任与使命,无论身在何处都将母校精神传承下来。学校领导百喙如一,对校友会多年来举办的活动赞许有加,并提出了更高的期盼,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校友会平台建成真正的爱心平台、资源平台、财富平台。最后各届校友依次自我介绍分享工作、生活心得,让大家认识了更多优秀校友,扩展了自己的视野与人脉,提升了自我格局。

    本次校友会打破了年龄、行业的界限,跨越了层级的障碍,亲如兄弟姐妹般相聚在一起;早毕业校友的积极表率,给后毕业校友给予了很大的信心,同时新校友的加入也给校友会增添了新的活力,也将会把校友会精神传播的更远更长,因为我们都是奋进中的长大动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