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广东校友会成立

(通讯员 林成清)共叙校友情,畅谈发展意!12月27日,长江大学广州校友会动科分会在广州番禺正式成立,91级校友、现任广东海因特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勇当选首届会长。

动物科学学院院长杨代勤、书记王凌华等学院领导,汕头大学副校长温小波、长江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书记李应军等原动科院领导老师、长江大学广州校友会会长谢振东、秘书长潘宗懿等校友会领导应邀出席本次成立大会,大会分为校友论坛和成立仪式两个环节,来自广东及附近地区的100多名校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96级校友、华南农业大学博士杨慧荣主持。

校友论坛环节,德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梅方校友、扬翔集团河南河北区总裁付双喜校友、广州银行信用卡中心副总经理刘允斌校友分别作了题为《个人创业与水产行业机会》、《成功经验分享》、《小微金融与农业》的报告,他们从水产到畜牧再到金融,与校友们、探究行业之态势、分享成功之经验,共谋发展之新方向!

成立仪式上,宣读了长江大学校友总会发来的贺信,对长江大学广州校友会动科分会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校友们能够同心协力,奋发图强,共铸校友与母校新的辉煌!杨代勤宣读了长江大学广州校友会动科分会第一届组织机构成员名单,并宣布校友会正式成立。王凌华、温小波等领导嘉宾纷纷上台发表了讲话,对本次大会成功举办表示衷心的祝贺;长江大学广州校友会会长谢振东、秘书长潘宗懿对动科分会的成立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借鉴此次会议经验,融合资源、共享平台!同时,组委会还带来了原湖北农学院院长李同明的视频致辞。

杨勇发表讲话。他说:“这是一个开放、无私、非盈利的校友组织,是一个传递友情、互帮互助的精神家园,也是一个交流信息、分享成功、共谋发展的平台!我们组织开展一些联络感情、交流信息、互帮互助的常规性活动和支持一些支持创业、促进行业发展的探索性活动,同心协力,将长江大学广州校友会动科分会打造成一个团结合作、积极进取、充满温馨、传递正能量的校友之家!”

本次会议圆满成功举行, 给广大校友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信息交流、传递正能量的平台,受到了参会者一致的肯定和高度评价,相信长江大学广州校友会动科分会一定能成为各地校友会校友分会的楷模和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