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生信息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刘荣华带队前往动科学院包片高中开展招生宣传

(通讯员:王海洋)323-24日,校长助理刘荣华,动科学院党委书记熊新山、副书记苏晓云前往黄梅县第一高级中学、黄梅县第二高级中学、湖北小池滨江高级中学、黄梅县第五高级中学、黄梅县鄂东华宁高中、黄梅县国际育才中学6所中学开展2021年招生宣传走访活动。

刘荣华代表学校感谢各位中学的校领导与老师对长江大学招生工作的支持与信任、对我校办学质量的高度认可。2021年是我省新高考改革的开局之年,刘荣华从新高考改革政策、主要变化、志愿填报、投档规则及长江大学专业组设置与各学校校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重点就我校基本情况、校区分布、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奖助学金、就业工作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走访学校领导普遍对我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肯定,为自己学校培养的学生考入我校表示欣慰,同时也感谢我校对这些学生精心培养,希望今后能借助我校资源,开展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黄梅县第一高级中学)

 

(黄梅县第二高级中学)

 

湖北小池滨江高级中学


黄梅县第五中学


黄梅县鄂东华宁高中

 

黄梅县国际育才中学

此次招生宣传走访活动进一步联络各包片中学与长江大学之间的感情,也为下一阶段的驻校宣传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