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合作企业 · 正文

武汉华扬动物保健集团

武汉华扬动物保健集团总部位于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是集畜禽和水产等动物保健品、饲料添加剂、生物水质改良剂、生物医药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及养殖试验基地等于一体的集团化企业。

集团下属六家成员公司:

武汉华扬动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畜禽保健药信赖品牌;中国水产内服药的引领者)

武汉华扬天乐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专注于动物保健品的研制)

武汉华扬华信动物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奥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抗病毒药物研究)

广水市永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绿色养殖)

武汉金扬旭动物保健管理有限公司(专注于动物疾病监测、检测、分析)

集团企业技术中心:位于华扬动保集团总部,总面积达近千平方米。

公司一直以来秉承"求真务实、说到做到"的核心行动准则,以"一切为了健康养殖"为企业使命,“立志成为食品安全最杰出的促进者、客户与员工发展平台最卓越的提供者”!经过多年的不断发展与完善,华扬动物保健集团各产业公司逐步形成了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并在行业中脱颖而出。

教学实习基地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