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工会 · 工会要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通讯员:袁慧) 三月,春意浓浓的日子,乍暖还寒中,阳光一天天明媚起来,忙碌辛劳中,我院的女教工们也迎来了一年一度国际三八妇女节。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女教师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动科院工会组织开展了游玩活动,希望在这个属于世界妇女的节日里,让我院的女教工们放松一下、浪漫一下、尽情地抒发自己的心绪和情怀。

  三月八日下午两点十分,动科院女职工在五教门口集合,全院女职教师统一出发,前往农高区采摘草莓,采摘完草莓后,大家一起在园区散步,一路上谈笑风生,其中一位老师说咦,这里还有野菜,好多年没见着了,我们采摘一些回去吧!

  下午五点,全院女教职师在九阳食堂聚餐,饭桌上大家有说有笑,一起畅谈未来;晚上七点大家又相聚在天河影院,观看电影《惊奇队长》,这部电影也是漫威首部以女性超级英雄为主角的电影。

  观看完电影后,女职教师们收到了属于她们的节日福利,这福利是由温氏乳业提供给每位女职教师一箱牛奶,这也得益于我院良好的校企合作氛围,在这里感谢温氏乳业的赞助。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我院女职工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同时也增强了全体女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在振奋职工精神,稳定职工队伍方面起了积极的作用。我们在此,祝福所有女职工三八妇女节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