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就业基地建设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新增一毕业生就业基地

5月20日上午,我院副院长杨烨、院党委副书记苏晓云、就业专干王海洋一行三人来到荆州市峪口禽业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走访期间荆州市峪口禽业总经理高长春带领杨院长参观了公司,并就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了深入了交流,杨烨代表学院与峪口禽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并共同为毕业生就业基地基地挂牌,杨烨指出毕业生就业基地给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实习平台,也是是培养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重要场所,并对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做好两个基地的建设工作。


随后高经理就毕业生就业基地进行了进一步的深入交谈,就现有基础的优势和建立基地的可能性,以及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前期的2018级学生实习及往届毕业研究生在专业知识、学习能力方面都有很好的表现,期待双方有更好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