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就业基地建设 · 正文

我院与禾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通讯员:王海洋)108日上午,我院与禾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于五教807举行。禾丰股份代表荆州禾丰销售总经理夏登卫、关内区综合项目部经理徐培珊、荆州禾丰人事行政副经理付媛,学院党委书记熊新山、常务副院长高学军、院党委副书记苏晓云、院团委书记王海洋共同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熊新山和荆州禾丰销售总经理夏登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建立了长期的人力资源供需协作关系,并约定设立“禾丰班”和“校企联合培养基地”。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促进产学研结合。熊书记讲到“我们要充分发挥地理优势,把握学院和荆州禾丰公司的距离优势,和同学们建立良好的沟通桥梁,深化交流,开创校企合作美好未来。学院将以培育‘下得去、用得上、留得住、上得来的新时代农科畜牧类专业人才为己任,注重教学相长、注重社会需求,校企合作坚持向纵深推进”。

荆州禾丰夏登卫也代表集团对学院领导的信任表示了感谢,并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希望可以在学院各位领导老师的共同推进下,将我们校企合作项目推向新的高度,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深度合作模式,实现学校、学生、企业三方共赢,为农牧行业的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禾丰的发展提供后备力量,为荆州地方经济的发展助力,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技能的畜牧行业人才。

后期双方将在“禾丰班”建立和“校企联合培养基地”两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交流,相互支持、集合优势、共谋发展,深化推进人才培养基地建设。

据悉:禾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4月,核心业务涵盖饲料及饲料原料贸易、肉禽产业化、生猪养殖,同时涉猎动物药品、养殖设备、国际事业、宠物诊疗及食品加工等相关领域。

目前拥有200余家下属企业,产品覆盖32个省市,并在尼泊尔、印尼、菲律宾、俄罗斯等国家设有工厂。2006年皇家DeHeus公司与禾丰成为战略合作伙伴。2014年禾丰股份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3609

2020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38.18亿元,同比增长33.87%。公司营业收入、归母净利润连续7年持续增长。禾丰股份关内区是禾丰集团重点拓展大区,涵盖饲料业务(猪、禽、反刍、水产)、肉鸭产业化业务、猪产业化业务,其中饲料业务下设五个大区,山东区、京津冀晋区、河南和两湖区、华东区、西部区。关内区总计60余家公司,员工7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