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就业基地建设 · 正文

动科学院与荆州大北农饲料有限公司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2022年4月7日下午,动科学院与荆州大北农饲料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荆州大北农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双方就未来合作方向、本科生实习实训、研究生联合培养、科研项目合作、捐赠事项等内容和协议进行了进一步磋商并达成一致。荆州大北农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启立、荆州大北农基地总经理李冬婉、大北农-九鼎饲料产业湖北区行政经理杨文志、技术部研发经理王自恒、学院党委书记熊新山、常务副院长院长高学军和党委副书记苏晓云参加了本次签约授牌仪式。

 

周启立表示,大北农公司与长江大学动科学院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这一次,双方合作又向前迈了一大步,将实现人才培养、就业服务、教学实习、项目研发等多方面实质合作。希望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双方实现更快的融合发展

高学军强调,动科学院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办学定位,充分发挥人才、科研、学科优势,努力服务荆州和湖北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继续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合作,实现全方位对接,带动学校产研合作、校企合作和成果转化向广度和深度发展。

最后,高学军代表学院和大北农公司签订了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协议、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和捐赠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