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正文

水产系师生参加2019中国水产学会范蠡学术大会

水产系师生参加2019中国水产学会范蠡学术大会

2019中国水产学会范蠡学术大会暨第四届范蠡科学技术奖颁奖活动”于2019111314日在广西南宁召开。此次活动,由中国水产学会主办,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农业农村部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指导,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广西壮族自治区水产学会、广西壮族自治区水产科学研究院、广西壮族自治区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协办。会议主题围绕“科技创新促进渔业绿色发展”讨论、分享和交流。

会议设1个主会场和8个专题分会场,农业农村副部长于康震、广西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方春明等领导出席开幕活动。隆重的开幕式活动结束后,中国工程院院士麦康森、中国科学院院士桂建芳、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局长张显良、中国水产学会理事长王清印作大会主会场报告。来自全国行政、科研、推广、企业等水产相关单位的约900位代表聆听了大会。

长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水产免疫与营养团队袁汉文副教授、田光明副教授和郑楚文师生三人很荣幸受邀参加此次会议,研究生郑楚文以“中华鲟IFNγ的生物学功能研究”为题做了分会场汇报

此次会议不仅是一场高端学术交流会,也是参会专家学者们相互了解、交流合作的机会。共同携手推进水产行业绿色发展,打造“中国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