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生园地 · 正文

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专项活动评审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胡贤灵)为了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精神的深入学习,让大学生能够走出校园,走进社会,投身于社会实践,利己利民。我院于2022725日上午10时,举行了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沿着总书记的足迹”专项活动评审会。参加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党委副书记苏晓云、21级辅导员杨湘虹、20级辅导员严子星,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此次活动由董天舒主持。

QQ图片20220725164439

活动伊始,主持人董天舒向大家详细说明了活动规则及相关要求。随后各组选手们依次进行阐述,以PPT内容展示和语言描述相结合的形式向大家展示各组的实践调研成果。其中,动科职32101班的尚范缘利用简明的文字,清晰地罗列出了具体的实践内容,明确到每一步行动。“因部分人员留校原因,所以我们将沿着总书记的足迹走访荆州”动医32001班的曹馨月说道,她以“三参观一走访一服务”来规划此次的实践活动。其中包括了参观荆州市烈士陵园、参观荆江分洪工程纪念碑、参观荆州长江大桥、走访荆州古城、开展志愿服务等,从身边的事务着手开展社会实践内容。动科职32101班的陈松则在阐述中巧妙的添加了激昂的背景音乐,与所演讲的主题相结合,给听众们身临其境的感受。选手们各具特色的叙述方式让听众们感受祖国不同地域的特色风情。

QQ图片20220725180842

我将无我、不负人民既是心中的信仰,又是脚下的行动。总书记深入基层一线察民情、听民意,心怀国之大者思对策、谋方略,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不仅响应了号召,更是为自己增长了能力,为今后前进的道路打下基础。未来的道路漫长且曲折,身为动科学子要时刻具备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不断增长才干,以振兴中华为己任,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