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生园地 · 正文

动科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严子星 张千)9月15日12:30,动物科学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五教1005召开了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海洋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李芃绪同志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第二项,由曹馨月同志带领党员同志学习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第三项,由卢智朝同志分享党课学习感悟《斗争精神的当代践行》;第四项,由党员同志带领大家开展理论学习,邓翰源同志带领学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廖洪涛同志带领学习“聚焦高水平大学建设 党委书记王建平、校长冯征在长江大学暑期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第五项,开展主题研讨,杨爽、胡秋艳同志就“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谈党员如何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进行了分享。

会议最后,王海洋强调党员同志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觉悟,在学校各项活动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此外更要用好学习强国等平台,提升自己政治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