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生园地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研究生开展春季主题班会:安全筑防线,未来共规划



       近日,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各班自行组织开展了春季主题班会。次班会以“安全筑防线,未来共规划”为核心,旨在提升研究生的安全意识和学业就业规划能力。

undefined

      各班纷纷通过观看防诈骗宣传教育视频和受骗案例分享,使同学们对常见的诈骗手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掌握了相应的防范技巧。同时,各班还聚焦“守望生命”安全教育,通过视频观看、小组讨论等形式,加强了研究生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和网络安全等方面的意识。

13B13

      在学业及就业规划环节,各班的研究生们积极分享自己的经验与目标,相互学习、启发。班级内的导师和学长学姐们也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自己的未来。

       此次春季主题班会,不仅锻炼了研究生们的组织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还增强了他们的安全意识和学业就业规划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更加努力地学习、实践,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