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生园地 · 正文

动科学院开展第三周片区清扫活动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在全社会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培育时代新风新貌。为增强同学们的劳动意识,调动同学们对劳动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动科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3月14日下午在五号教学楼前后开展了第三周片区清扫活动。

活动伊始,实践部活动负责人徐红对此次活动内容进行了大致讲解。分配数个小组后,划分了各小组负责的区域,并强调了活动清扫中的注意事项。期间,同学们身体力行,积极行动,认真打扫,整个劳动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使校园环境干净美丽起来,同学们团结协作的能力也得到了提高。


本次清扫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劳动意识,还营造了浓厚的人人参与劳动整治的良好氛围,形成了良好劳动风貌。

(审核 孙恺|编辑 赵冰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