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6月份集中学习



617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西校区5807会议室举行集中学习会,院领导高学军、杨烨、苏晓云、曾庆军,党支书姚敏、杜晋平、胡伟、王海洋、杨湘虹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熊新山主持。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晓云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启动”、“《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方案》及《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长江大学关于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报告的暂行规定”等内容,并就学院如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做好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进行了充分讨论。熊新山在主持学习会时强调:今年是长江大学师德师风建设年,学院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宗旨,加大舆论宣传力度,选树先进典型,曝光负面案例,持之以恒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关心关爱学生,防止师德失范事情发生;学院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上级和学校党委号召,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多到教室、实验室、学生宿舍、学生班级听取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解决师生的困难和问题。最后,熊新山书记对学院班子处级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作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