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91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5807会议室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廉政教育专题学习,院领导高学军、杨烨、苏晓云、曾庆军,各党支部书记及院办、学工办、教学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熊新山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宣教月专题学习资料。杨湘虹领学“跳出历史周期律的新时代答案---习近平总书记引领百年大党推进自我革命纪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海洋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 党的纪律”、“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宋宇航领学“王蒙徽在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等内容,大家围绕加强廉政建设、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展开研讨。

    熊新山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宣教月的各项要求,搞好警示教育和法纪教育宣传,抓好党员师生“清廉荆州.同题共答”的答题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专题学习,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严于律己,防微杜渐,做到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以高尚的人格和情操,为人师表、教书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