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院部署新学期工作并开展廉政教育学习活动

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工作并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各项举措,动科学院于202298日下午在5-1005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并开展廉政教育专题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熊新山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委副书记苏晓云传达了学校暑期研讨会精神,学习了王建平书记和冯征校长在研讨会上的重要讲话,常务副院长高学军及副院长许巧情、杨烨等分别并就本学期学院的主要工作及近期的具体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在政治理论学习阶段,苏晓云、王海洋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强调 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等9项政治理论学习主要内容;在廉政教育专题学习阶段,苏晓云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部分内容。

熊新山以《慎独慎微 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为题讲授廉政教育党课。他详细介绍了廉政的内涵和历史沿革,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要求广大师生充分认清当前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并努力做到慎独慎微,严于律己,廉洁从教、廉洁从政,为学生做表率,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他号召大家加强自身修为,用高尚的人格魅力影响学生、感染学生,为国家为社会多培养合格人才。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